辜月壬午

周黄,时常会有伞修夹带的打call专业户
(๑•̀ㅂ•́)و✧在努力写出更好的东西来
全心投入长篇中……

【周黄】你是怎么求婚的呢

天天太可爱了……

楷皇快求婚吧

求你了

你再不上我上了


演员楷x公司经理天(短打,所以设定其实没什么用,而且还有bug……)ヘ(;´Д`ヘ)

——————————————————

说起来也神奇,周泽楷和黄少天从高中就搞上了,居然一直都没捅到家长那去。

于是今年春节,黄少天仍旧是独自回了G市,和父母一起吃完年夜饭就坐在电视机前百无聊赖地等待春晚。

又去参加春晚了啊,周泽楷真的越来越火了。黄少天捧着手机,一会打开微信查看一下暂时不可能来的回信,一会打开微博点进“周泽楷全球后援会”查看今晚的节目单,实在无聊,就打开手游耍两把,然后还是没什么心情地关掉了。

“少天,别老低着头,对颈椎不好。”黄妈妈看到儿子又在刷手机,不满道。

“是啊,看看电视,休息一下脖子。”黄爸爸附和道。

“诶诶诶好。”于是将手机扔到一边,开始对春晚前的采访进行着不停歇的点评:“哇这不是XX吗,他居然来了!我去年看了他演的那部《神秘》,挺好看的,爹妈你们看了没?就是那部很强势的恐怖片!哦对你们不看恐怖片的。停停停,小朋友组合居然也上了诶!我早就说他们会红的吧?现在的小女生就喜欢这些,我手下好多女同事每天就拿个手机在那里刷他们的图,一脸亲妈相,自己恋爱都没谈过呢居然就一口一个’我儿子’’我儿子’的,啧啧啧……”

黄爸黄妈也习惯了儿子的絮絮叨叨,风动山不动地安然坐着。

突然镜头一转,一个被粉丝们称作“娱乐圈第一脸”的面庞出现在电视上。黄少天曾经多次对这个称呼嗤之以鼻,总是拿出来嘲笑一下“娱乐圈第一脸”本尊,只是结果总是自己红着眼眶无力地发出呻吟。想起上次见到这张脸,还是前天启程回家时看到的安静的睡颜,因为画面太美好而没喊醒爱人的他,事后被发了一顿牢骚。

“哟,这不是小周嘛?”黄妈妈有些惊喜。

“妈,你还知道他呢?”

“周周多帅啊,当年不还是你同学吗?”

“嗯。”也是男朋友,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黄少天把这份暗藏多年的甜蜜又压进了心底,毕竟还没做好准备。

电视上的采访还在继续:

“第一次来到春晚现场,都能够如此淡定,不愧是’楷皇’啊!”女记者大概已经要激动得混过去了,说话已经失去镇定。

“谢谢。”周泽楷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趁着新年之际,楷楷可不可以分享给广大粉丝一下新年最大的愿望呢?”

“嗯……希望他同意。”

“同意?同意什么?”

“求婚呀。”

“求……求婚?!楷楷已经有了心仪的结婚对象了吗?”女记者惊叫起来,随即发现有些失礼,又补充道,“呃,方便告诉一下广大粉丝们嘛?”

“是很好的人呀,在一起很久了。”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眨了眨。

“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嗯……父母已经同意了的。”

听到这里的黄少天,似乎终于听懂了什么,又过了几秒,有些僵硬地转过头看向自己父母。“呃……爹?妈?”

“啧,这楷楷,居然就这样说了,果然春晚还是太紧张了。”黄爸并没有回复儿子炙热的视线。

黄妈妈倒是看向了黄少天,微微一笑:“可是我们儿子更加紧张呢,一直都没说不是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不是很好。




“周泽楷!你出卖我!”

“对不起……”

“虽然我理解你不想让我难做的心情!但是!就这么和爹妈摊牌了!也不和我商量一下!你把我放哪去了!我不是你的附属物我是你爱人,更重要的是我也是男人!我……”

“我太紧张了。”

“啥?”

“你太好了,太多人喜欢你了。”

黄少天这才联想起前段时间公司桌面莫名出现的玫瑰和巧克力,以及家门口时不时洒满的花瓣。

“那你也该跟我商量!”

“我错了,真的。以后再犯,任你惩罚。”周泽楷一双桃花眼把“道歉”两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

黄少天看到男朋友这么可爱的模样,心下一软:“我不仅担心你,还担心我爹妈!要是他们一下子接受不了,让我和你分手,我该怎么办?还有,他俩年纪也大了,要是被气到心脏病发作什么的……”

周泽楷乖乖听讯,想了想还是没告诉男朋友,自己高中就和对方父母联系上,一点点做到了他们心目中的“儿婿”标准的事情。

终于,黄少天说累了。

“那,能答应我嘛?”

“啥?”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哦,哦……嗯……”

然后左手就被套上了一个铂金戒指。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