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月壬午

周黄,时常会有伞修夹带的打call专业户
(๑•̀ㅂ•́)و✧在努力写出更好的东西来
全心投入长篇中……

【周黄】Alors

只能说是猥琐流了(。标题只是一个语气词

码字期间的短打,看个开心就好,一切bug都是我的错!

脑洞来源下图:



      “喂,周泽楷,我知道你在听。你不用回答我,我就跟你讲两句话就好。


     我偷偷跑来S市啦,只不过太冲动了没带什么行李,还好现在一部手机走天下,打车没问题。


     其实很想叫你来接我哒,但是你现在不是很忙嘛,广告啊电影啊什么的,很多人找你吧,而且那么高的人气,过来接我也不合适啦。


     刚刚我去你家楼下啦,正好碰到你下楼,但是我还是犹豫了一下没有喊住你,因为看到你妈妈啦,她好像在跟你说结婚的事情。


     啊作为对手我的突然来访肯定让你觉得惊吓了,抱歉呀。


     没有没有,没关系的我只是顺路来看看你,现在就回去啦。


     不不不,不寂寞。S市那么大一个人逛可以逛好久。我都那么大个人了有什么好怕的。很多地方我想逛都没逛过,这次正好趁着夏休期来。


     S市太阳原来那么大啊,外头还挺热的。


     没事的不用你陪的。你不是还得陪未婚妻嘛。


     嗯?声音有点奇怪?没有啦没有啦刚刚的士空调开得太冷一出来太阳一晒冷热交替有点小感冒。而且我有鼻炎嘛,醒鼻子太正常了。


     那我先不打扰啦,挂了拜拜!期待和你的交手哦!


     哦对了新婚快乐,我不会说出去哒!”


     树荫下坐着的人将手机挂断,放到了一遍,整个人缩了起来。他双腿屈起并在胸前,额头顶在膝盖上,双手环住脑袋,在一阵阵的热风中,静静地维持着这个姿势。


     半晌,这个似乎已经睡着了的人自言自语道:“啊果然还是太冲动了嘛,所以说人啊不论是在赛场上还是现实中都要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


     又陷入了沉默,再开口,已经是压抑不住的哭腔:“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啊,周泽楷……”双手更加用力地抱紧自己,无法抑制般全身颤抖起来。


     汗水已经打湿了他的短袖T恤,脸上汗水泪水糊成一片。他感到头晕,恐怕是要中暑,可他一大早起来没有吃任何东西就坐上飞机,经过刚刚的事情,原本充盈的甲状腺激素一下子全部消失,此时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半昏半醒中,他似乎听到有人喊着他的名字,踏着急急的脚步赶来,只是他已经无法分辨真假。


     醒来时发现躺在一个简约的房间里,只是桌子上摆的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手办让他勉强认出那人一定是个荣耀粉。


     啊,糟糕,被粉丝捡到了,好丢人。


     这么想着,发现房间门打开了,荣耀第一帅哥走了进来。


     黄少天觉得自己肯定是重度中暑,说不定已经到了天堂,一下子什么都说不出来,眼睛都不眨一下。


     倒是周泽楷打破了沉默:“你退役之后,我们就去国外领证吧。”


     “哈?”


END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