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月壬午

周黄,时常会有伞修夹带的打call专业户
(๑•̀ㅂ•́)و✧在努力写出更好的东西来
全心投入长篇中……

【周黄】广告到底怎么打

周黄两人已交往设定

——————————


自从M记买通了荣耀各大俱乐部,跨战队的职业选手合作打广告也不再是件新鲜事。只是新的宣传广告刚刚播出,就上了热搜榜“爆”单。


原因很简单:


“我去我去我去,为什么这些人都在刷’黄少天吃了会沉默,周泽楷吃了想唠嗑’啊!难道他们嘴里塞满东西的时候可以说话吗?这操作很暴力啊,谁要是会的话倒是传授给我我就跟队长申请训练的时候边吃边训练了反正不影响我发挥。啊不对吃东西还是得用手的,那我就找个人专门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喂我吃东西我再边打边聊天,简直完美!”黄少天看着某著名字母网站上的弹幕,很是不满,“说起来都怪你啊周泽楷,要不是你当时给我塞吃的塞得太猛我也不会被堵着说不出话呀!你说M记怎么就这么想不开拿了这一版当最终稿呢?虽然本剑圣是很帅没错,可是不能说话的本剑圣还是本剑圣吗?”


周泽楷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他滔滔不绝抱怨的样子,倒是弯起眼睛笑得满足:才不让你夸别的东西又大又好吃……想着,耳朵尖都红了。


广告不长,半分钟的时间。


两个帅气的男子走进M记,一个一直在滔滔不绝地与另一个说着什么,另一个点头回应。走到售货员面前,周泽楷看了看黄少天,又转眼看了看售货员,售货员心领神会,拿出了两份热乎乎的“那么大鸡腿排”递给他们。


镜头转到座位上,黄少天本来还在滔滔不绝,周泽楷就用签子插起他切好的“那么大鸡腿排”喂到他嘴里,止住了他的话,才自己吃起自己这份来。吃到鸡腿排的黄少天眼睛一下就亮了,嚼完嘴里的肉正要咽下说话,周泽楷又喂了一块过去。黄少天似乎很喜欢这个鸡腿排,就没有拒绝周泽楷的投喂。


广告的最后,黄少天加快咀嚼速度,咽下食物正要开口时,周泽楷还是喂了一块鸡腿排给他,而且看着他说:“’那么大鸡腿排’,又大又好吃。”黄少天连忙点头回应。


……


于是看到广告的荣耀粉丝们都乐了。“好吃到掉眼泪算什么,好吃到怀疑人生又算什么!M记’那么大鸡腿排’,好吃到黄少天吃了都沉默,周泽楷听了都唠嗑!”一下子成了荣耀粉见面约饭的必要语句。M记爸爸很高兴,鸡腿排卖的很好,还打算和周黄两人再签一部广告。


但这些都是后话了。


现在黄少天看着飘过“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弹幕无可奈何,毕竟广告是M记自己定的,总不能改了去。还有些弹幕上明着暗着挑拨枪王剑圣的关系,黄少天忍不住嘲笑道:“太年轻了,这枪王已经是剑圣家的了怎么还敢嫌弃本剑圣?!秒秒钟扫地出门我告诉你!”


周泽楷默默地在一旁点了点头。


没过几秒,“少天宝宝鼓着嘴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能堵住黄少的嘴的也就这鸡腿排了吧!”的弹幕吸引了周泽楷的注意力。


少天宝宝?男朋友都没这么叫!危机感使得周泽楷头皮发麻。


“少天宝宝。”周泽楷要宣誓主权。


“嗯?周泽楷你好肉麻啊!干嘛?被本剑圣帅到了吗还是有事求我呀?没事承认吧我已经发现你喜欢我的小秘密了嘻嘻~快叫一声好老公我什么都答应你!本剑圣说到做到。”


他一把揽过黄少天的细腰,在“哇周泽楷你干什么呢别阻止我看东西呀!”的喊声中,给了黄少天一个浓烈的法式深吻。


“那么大天天,我吃定你了!”


能堵住黄少的嘴的,肯定是我呀(๑•̀ㅂ•́)و✧


——————————

入坑多年从未产出的咸鱼来报道!

有脑洞就会努力写哒>w<


评论(10)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