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月壬午

周黄,时常会有伞修夹带的打call专业户
(๑•̀ㅂ•́)و✧在努力写出更好的东西来
全心投入长篇中……

【周黄】一个沉默的我怎么拯救一个沉默的你

感激世界,让我拿到了楷皇的两张限量海报!

然后就开了脑洞hhhh名字很可怕内容很逗比

好了进入正文orz


BGM: We Don't Talk Anymore——Charlie Put


————————————————————————


少天不对劲。这是周泽楷今天第五次试图和男朋友用qq交流感情失败后得出的结论。


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本就应该是家庭团聚,或者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时间。可当周泽楷准备与男朋友讨论一起在哪里过节时,却被告知“已经和队里约好一起去X市耍耍啦,不能陪你过节啦抱歉呀,还是很爱很爱你的!”,失望之余还是打气精神决定和男朋友继续通过强大的网络恋爱。


然而今天,端午假期的前一天,不论周泽楷运用什么样的撩男朋友的技巧,不论发多么萌的表情,对面的回应都是敷衍的“表扬一下,很会撩嘛”“夸你哦,真可爱”一句话!以往的长篇大论,叙述自己被撩前后的心境变化与惊喜热爱全部,无!影!无!踪!


周泽楷很难过,很需要帮助,可是江副队已经在他和黄少天交往的第二天,委婉的表达了“以后的感情问题请不要向单身的我咨询”的抗议。于是他打开了蓝雨队长的聊天窗口。


周队:喻队,少天玩的开心吗?


喻文州猛然看到这条消息,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这蓝雨副队长,不是一早就溜去S市明拒暗秀了吗?周队怎么向他问人?

然而机智如他,立刻想到了昨天蓝雨群里广发的一张“周泽楷签名限量海报限时限地领取凭证”。于是恢复了以往淡定从容的微笑,将图片找出来,发给了周队,深藏功与名。


周泽楷收到图片,心中立刻有了计较:少天想要我的签名!

可他也立刻想到,如果少天仅仅想要自己的签名海报,开口可以立刻拥有。而这限量海报,总是意义不同的。

既然男朋友没有提,就意味着不想使用特权,而现在他在X市,海报又仅有S市有,肯定是很难过拿不到海报又不好意思让我去拿,所以才一句话都不想说。


于是周泽楷就全副武装,准备去当抢夺自己的限量签名海报的第一人。




为了能尽早拿到海报走人,周泽楷去了个大早,在张贴满自己照片海报,放满自己等身立牌的m记门外傻傻地等待开门。


或许是来的太早,门外并没有人在等待。清晨的S市天空还朦胧,阳光还没漏出最灿烂的色彩,周泽楷又不太愿意离开太远,生怕错过当第一个的机会,便抬腿打算在m记外逛逛。


这家m记外的玻璃上不仅有周泽楷自己的海报贴图,居然还有蓝雨正副队长和叶修等人的贴图,甚至还有一些如沐雨橙风、一叶之秋的账号卡贴图。他看着靠在一起的蓝雨正副队长,心里有些吃味,又看了看门另一侧自己的贴图,正望向黄少天方向,于是周队长莫名的放下了心:有我帮我看着呢!


又想着若是可以给黄少天带去海报,他肯定很开心!周泽楷低下头给他发了一条“惊喜送你!”的留言,就仰头看着剑圣的贴图满足地笑了。


排队的人似乎来了。一个身着浅蓝色T恤、浅色牛仔裤,带着鸭舌帽和口罩的年轻人,急匆匆地从马路对面跑了过来。

周泽楷一开始并没注意到那人,只是见到有身影从一旁进到了大楼里,才警觉起来:第一是我的!立马迈开长腿就跟着进了大楼。


看到那人的背影,周泽楷露出了疑惑的眼神,看了看没有回音的qq界面,又抬头观察着在m记门口十分急切的男生。

几秒种后,周枪王果断地走上前去一把从身后搂住了他。


男生吓了一大跳:“卧槽变态啊!我是男的啊你放手!好好排队啊抱着我也不给你让位置的!我是第一个我跟你说!”

似乎是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十分的熟悉,他挣了一下就不动了,反而有些被命运吓到的感觉:

“呃……别告诉我……是你……”


“少天……”


那人拿下口罩,回头无奈地望着他。

“还真是你啊,楷楷!你怎么一言不发就抱上来了呢?虽然这是你的特色没错啦,但是你快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贞操不保正准备与歹人同归于尽呢你居然……”


“你骗我呀……”好委屈,要哭了。


黄少天噎了一下,咽了口口水,又说:“不是…那啥,楷楷,我不是故意骗你的……嗨呀,你说,我一个堂堂剑圣,要去抢人家枪王的限量签名海报算是个什么事!我要是跟你说了,你肯定会跟我来的,那就更加奇怪了呀!哦对现在也很奇怪……哎谁想到你也来了!而且男朋友在身边我又要去要他的签名海报,男朋友会吃醋的呀……’我重要还是签名海报重要’这种问题,我很难回答的!而且限量3000张,谁知道昨天是不是就发完了,我揪心得一天没心情……”


“不会,我理解。”周美男转悲为喜,笑起来更美男了。

不会吃醋的,因为如果是你的签名海报,我也会很想很想要的。不是因为海报比你重要,而是因为爱你,所以你留下的所有痕迹我都很想收藏,留着以后老了一起躺在阳光下欣赏。


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被男朋友撩到话都说不出来,一句“你真好”已经羞得不行。




俩人过了十几分钟,才发现一直没有人来排队。这时他们才发现m记大门内部贴了一张告示:请13:00在此排队,14:00开始发放号码牌,过号作废,一号一张周泽楷签名海报,一天限量500张。后面是一些领取要求。


周黄两人大眼瞪小眼,突然就一起笑了出来。


于是下午一点,在各个妹子汉子们盯准了第一的位置准备冲过去时,两个意识超强的“蒙面周粉”就已经冲到位置上,占据了有利地位。


有没有被发现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结局是两人拿了两张不同款式的海报,开心地一起回了周泽楷的家。


END


评论(8)

热度(173)